世界杯决赛闯进不速之客!两男一女冲场被抬下(图)

2018-07-16 0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法国与克罗地亚的比赛进行到55分钟,球场突然冲进两男一女的黑白礼服球迷。

  由于现场安保未能及时制止,导致球迷冲向球员,姆巴佩和佩里西奇都勉强与这些球迷击掌。但克罗地亚6号球员洛夫伦对这些球迷的鲁莽行为则非常愤怒,他对着冲向他的一名男球迷直接拽起领口就是一个狠摔。

世界杯决赛闯进不速之客!两男一女冲场被抓住抬下

  55分钟法国依然是2-1领先克罗地亚,当比赛正在激烈进行的时候,突然从角球位处冲出3名穿着白色衬衫和黑色礼服裤子的球迷跑向球场。

  由于事发突然,当安保人员进场驱赶这三名球迷之时,三人已经分散抛开冲向球员。其中一名女球迷跑到姆巴佩面前要求击掌,19岁的法国前锋显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敷衍的勉强击掌。另外一名男球迷也跑向佩里西奇处获得了击掌。

  但当他跑向另外一名克罗地亚球员洛夫伦处时并没有得到这样的待遇,克罗地亚硬汉直接帮安保人员抓住了这名球迷,而且直接拽起他领口就是一个狠摔。

  最后一众安保人员进场把三人直接拖出球场之外,比赛也重新回到正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国酝酿抗癌药省级专项集中采购 实现价格明显下降

    11.png

    国家医保局相关人士此前透露,国家医保局将开展准入谈判,与企业协商确定合理的价格后将更多的抗癌药品纳入目录范围。值得注意的是,未来抗癌药品采购,有可能将通过质量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与原研药列入同一竞价分组,按相同规则招标采购。[详细]

    07-15 20-07经济参考报
  • 亲水享清凉(组图)

    7月15日,一名小朋友在武汉市一家游泳池游泳。夏日炎炎,人们参加各种亲水活动,享受清凉。[详细]

    07-16 01-07新华网
  • 女子耍赖不还钱转移财产 一听拘留傻了眼

    laolai.png

    近日,被海淀法院拘留的被执行人蔡某,就是活生生的反面教材:即使是交了执行案款,也可能会被拘留。[详细]

    07-15 08-07北京晨报
  • 湖北宝林隧洞受困人员救援仍在全力开展

    位于湖北广水市的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宝林隧洞14日凌晨发生突水突泥事故,6名施工人员被困。记者15日傍晚从事故现场获悉,目前救援工作正在争分夺秒进行,搜救已向洞内推进130米,抢排洞内积水约3000多立方米。[详细]

    07-16 00-07新华网
  • 德国医疗健康行业前景光明

    据德国工商大会最近公布的《德国医疗健康行业报告》显示,德国2018年年初在该领域发展极佳。2017年德国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支出超过了每天10亿欧元,专业审视该领域发展的行业内部人士认为这个数字非常庞大。[详细]

    07-16 01-07光明网
  • 缅甸第三届21世纪彬龙会议达成14项联邦协议条款

    缅甸联邦和平对话联合委员会秘书组15日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参加第三届21世纪彬龙会议的各方已就14项联邦协议条款达成一致,将形成联邦协议的第二部分。在2017年5月底召开的第二届21世纪彬龙会议上,各方就37项联邦协议条款达成一致,签署后形成联邦...[详细]

    07-16 01-07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