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行记者为山东制造点赞

2017-12-14 22: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第一感觉就是大,种类多,营销模式也跟上了互联网发展的潮流。”胶东在线记者衣岩伟对青州国际花卉创业园赞誉有加。

  

  “国之重器,感受到了中国制造业的强大。”北方网记者李雨慧在中集福来士参观“蓝鲸二号”时感叹道。

  

  采访团的记者在中集来福士蓝鲸二号前接受采访。

  

  采访团记者对中国重汽展厅内的触摸球“爱不释手”。

  

  采访团记者在拍摄中集来福士的Beacon Atlantic钻井平台,拍摄姿势非常“萌”。

  

  采访团在山东书城进行采访,一名记者“发现”了正在拍摄她的镜头。

  大众网记者在晚餐时为大家表演山东快书助兴。

  

  第十三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全家福。

  

  青州国际花卉创业园,这个角度拍出的照片一定很“欧美”。

  

  在张裕国际葡萄酒城的生产车间,记者在对着镜头做手势。

  

  在中国重汽的展厅内,一名记者在经过一处灯光时变身“绿灯侠”,被抓拍了下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探秘高铁盒饭生产基地:日产两万份 素食套餐将面世

    11.png

    近年来,高铁成为不少人春运回家的首选交通工具,乘客对于高铁盒饭质量的期待也逐年提高。在优化列车供餐上,公司将天津西站的配餐方式由京津城际列车配送调整为汽车冷藏运输。[详细]

    02-08 08-02中国新闻网
  • 祭灶、迎春、大扫除……为啥“小年”日期有不同?

    11.png

    资料图:海口市民“小年”购年货,红火迎春节。通常认为,“小年”又叫谢灶、祭灶节、灶王节等,这与它“祭灶”的节日习俗有关。人们要在“小年”时祭灶,用糖瓜象征性粘住“灶王”爷的嘴,令他不能上天说坏话。[详细]

    02-08 08-02中国新闻网
  • 郑州一爱心餐厅请环卫工免费吃早餐 每月支出4万元

    zaocan.png

    孟德龙 摄  每天清晨6点多,郑州市未来路与陇海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小饭店门口,二三百名环卫工人排队免费吃早饭。记者采访获悉,这家免费爱心餐厅2017年11月初开始供应免费早餐,随后越来越多的环卫工赶过来吃饭。[详细]

    02-09 09-02北京晨报
  • 利用苹果售后规定骗取新手机 上海一团伙被批捕

    伪造苹果NPO机送至苹果公司骗取免费更换零部件或整机换新服务,维修后的新机再次进入市场流通,赚取差价。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于日前对一起利用苹果手机售后服务规定实施诈骗的24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诈骗罪决定批准逮捕。[详细]

    02-09 08-02新华网
  • 洛杉矶佛光山西来寺祈福庆新春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记者 张朔)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的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度新春佳节,展示中华文化。资料图片:洛杉矶佛光山西来寺举行新春礼千佛与舞龙舞狮等活动,祈福新年吉祥平安。[详细]

    02-09 10-02中国新闻网
  • 日本选手葛西纪明成为8次出战冬奥“世界第一人”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平昌冬奥会网站消息,日本跳台滑雪选手葛西纪明将出征平昌冬奥会,成为8次参加冬奥会的“世界第一人”。现年45岁的葛西纪明曾三次登上奥运领奖台,获得1994年冬奥会银牌、2014年索契冬奥会银牌和铜牌。[详细]

    02-09 10-0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