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德州市新旧动能转换力量主体路演举行

2018-04-25 11:23:00 来源: 德州新闻网 作者: 郑乃春

  德州新闻网讯(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郑乃春摄影刘振兴通讯员赵庆川)

  4月24日上午,第一届德州市新旧动能转换力量主体路演暨启动仪式在经开区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举行。来自国内知名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科技服务机构、科技孵化机构负责人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科学技术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围绕“科技牵手金融·基金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主题举办,目的是通过政府搭台、企业主体、双向对接、创新服务,为科技注入资本给养,培育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激发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的活力,推动各类优质资源要素聚集德州,吸引来自全国各地高水平项目落地德州。“第一次来德州参加这样的路演活动,政府效率非常高,在很短时间就组织了这样高规格高质量的路演活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启迪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垂兰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今年将俱乐部第一次活动举办地点放在德州,也携合作伙伴来参加本次活动,本身是一项协同创新工作。同时,也希望在德州寻找到更合适的投资项目,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尽一份力。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局长赵兴表示,通过路演活动,打造一个科技、技术、项目、人才、资金交流对接合作的一个平台,助推实体经济的发展。同时,也树立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的良好的品牌形象,把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打造成京津冀鲁地区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成果孵化的示范基地。

  启动仪式结束后,有技术、融资需求的企业还进行了项目路演,金融机构、投资机构与有技术、融资需求的企业负责人还将进行精准对接。

  另据了解,当天有15家投资机构,13个项目参加路演。今后,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将每月组织一次新旧动能转换力量主体项目路演活动,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搭建平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房贷利率上扬 炒房“军团”哑火

    炒房.jpg

    房贷利率不断提高,显示出市场货币政策更趋于稳健中性,未来房贷执行将偏紧 分银行来看,3月份,19家银行中有17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已超过基准利率上浮10%,较上月新增2家。[详细]

    04-26 07-04经济日报
  • 银保监会:保险从业者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别买!

    非保险金融产品.jpg

    近期,部分媒体报道了消费者遭遇保险从业人员违规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的情况。投保后,可以通过拨打保险公司统一客服电话、登录官方网站或者前往保险公司柜面等方式,查验保单真伪。[详细]

    04-26 07-04人民日报
  • 内蒙古交警出“新招” 电动车违法罚款变“微集赞”

    jizan.png

    执勤民警告诉该男子,只要把自己交通违法的事情发到朋友圈,呼吁小伙伴提高交通意识,引以为戒,并且集满20个赞就可以离开。据悉,这种点赞免交罚款的处罚方式针对的只是非机动车、行人身上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详细]

    04-24 09-04中国新闻网
  • 你在网络这头订外卖 送外卖的却订了你的隐私

    如果让用户个人隐私信息收集工作长期处于“无人驾驶”状态,各种乱象自然无法避免。还有网络运营公司借助软件搜集用户的订餐信息,打包后倒卖给电话销售公司,甚至一些外卖骑手也做起了客户信息倒卖的“生意”。在本案中,外卖骑手也做起了倒卖用户信息的“生意”,...[详细]

    04-25 10-04中国青年报
  • 大学开“减肥课”胖学生减重拿学分 报名有限制

    上减肥课的学生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大学开“减肥课”。24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了这门课程的任课老师——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部副教授周全富。[详细]

    04-26 08-04北京青年报
  • 广东阳春市一大桥施工现场坍塌 致1死3伤

    本文图片均来自“中共阳春市委新闻中心”微信公众号中新网广州4月25日电25日,广东省阳春市合水大桥旧桥在拆除过程中,施工人员在使用挖掘机挖除大桥西往东方向第二跨桥面铺装时突然发生意外坍塌,整座大桥除第一跨外其余6跨全部连锁坍塌,造成1名施工人员受重伤送...[详细]

    04-26 08-04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