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秘书长:欧亚正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发展重要力量

2018-04-18 14:57:00 来源: 参考消息 作者:

  参考消息网3月27日报道 外媒称,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拉希德·阿利莫夫26日在北京举行的“新时代上海合作组织新发展”国际智库论坛上表示,上海合作组织的发展将取决于欧亚大陆地区的总体情况。

  据哈通社3月26日报道,“欧亚正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上海合作组织是其主要结构。它占欧亚大陆领土的60%和世界人口的40%,其八个成员国占世界GDP的约四分之一。上海合作组织的进一步发展将取决于世界主要地区的总体情况。”阿利莫夫说。

  据他介绍,自上海合作组织成立以来,一直在政治、安全、经济、文化和人道主义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会议就有关经济发展、开放共赢、地区稳定、综合安全、多边合作、路径创新、上海精神、命运共同体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