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第一次联排,山东曲阜泰安分会场出色完成各项工作

2018-02-14 09:54: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2月5日讯(记者 李旭莹 )2月5日下午,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举行第一次联排,在超过4个半小时的联排中,北京主会场和贵州黔东南,广东珠海,山东曲阜、泰安,海南三亚四个分会场的节目精彩纷呈、豪华绽放,聚焦喜气洋洋、欢乐吉祥,充分反映出“喜迎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圆满完成了联排任务。其中山东曲阜、泰安分会场的节目主题鲜明、节奏明快、大气磅礴、引人入胜,受到观看彩排观众的好评。

  山东分会场选址于孔子故里曲阜和文化名城泰安,创排的节目尽显中华文化的浑厚古朴和东岳泰山的厚重阳刚,展现出山东人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豪爽热情和国泰民安的美好祝愿,奏响了“齐鲁魂、泰山情、中国心”的盛世乐章。

  为充分搞好分会场各项工作,山东曲阜、泰安参加工作的同志都已经进入战备状态。

  记者在泰安分会场现场看到,新搭建的精美建筑和灯光设备皆已就绪,泰山之上,灯光炫酷,舞台大气。天气虽冷,但参排演员认真投入、现场气氛热烈。导演指挥调度有序,春晚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为除夕夜的春晚顺利演出打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