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民期待央视春晚泰安元素

2018-02-14 09:45:00 来源: 中华泰山网 作者:

  13日,对于央视春晚在泰安设分会场一事,最泰安全媒体记者来到天地广场、泰山站和金山社区等地进行街采。记者了解到,市民很期待央视春晚泰安元素。

  20岁的李建民是一名大二学生。在烟台上大学的他回到泰安老家后,听同学说央视春晚在泰安设分会场,他第一反应就是很惊讶。“央视春晚在泰安设分会场,作为泰安人,我非常高兴,希望能有更多像这这样晚会在泰安举行。”李建民说,泰安有泰山,国泰民安。泰安风景优美,环境整洁,也欢迎五湖四海的游客来到泰安旅游。

  金山社区70岁居民孟凡兰告诉记者,听说今年泰安是央视春晚分会场,她和老伴非常高兴。“我以前都在外地给儿子带孩子,如今孩子们都大了,今年过年大家都回泰安老家过年。”孟凡兰说,她的老伴更高兴,早早得买好年货。“我老伴说让孩子们也发发微信朋友圈,跟他们外地的好友们宣传泰安是央视春晚这回事,宣传咱泰安美,欢迎大家来我们泰安做客。”孟凡兰高兴地说,央视春晚本来就是大家盼一年的盛会,外泰安设分会场是喜上加喜。

  泰山火车站值班站长王凤静说:“得知央视春晚来在泰安设立分会场,我们很高兴。但春运期间要在岗位上为旅客服务,我们可能不能第一时间看到电视直播。但下班以后我会在家看重播,期待精彩的节目呈现。我们也热情服务,把泰安人的热情好客,带给广大旅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 预计将执行35次发射任务 2018年长征火箭会很忙

    长征火箭.jpg

    2月12日13时03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远征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二十八、二十九颗北斗导航卫星。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透露,今年我国长征系列运载火箭预计将执行以北斗卫星组网、嫦娥四号探月为代表的35次发射任务,发...[详细]

    02-14 08-02人民日报
  • 有药品利益集团“发明”疾病 专家建议揭露和严打

    药品.jpg

    王岳说,国家对公众健康十分重视,投入越来越多,但大量医疗费用耗费在这些“神药”上。王岳表示,一些“神药”以“模糊用语”误导患者,仅靠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已不足以震慑违法者。[详细]

    02-14 08-02人民日报
  • 情人节撞上春节鲜花贵出新高度 一束红玫瑰要卖120元

    [详细]

    02-14 08-02云南网
  • 杭州一小区建成“山寨巴黎”引争议 法国摄影师拍对比照

    5.png

    近日,一组法国巴黎街景与杭州一房地产小区天都城的对比照片在网络上热传,照片中两地的风景非常像。杭州天都城不但有很多与巴黎相似的楼房和室内装饰,还有一座巨大的“埃菲尔铁塔”,被网友称为“山寨巴黎”,并引发热议。照片的拍摄者、巴黎摄影师弗朗索瓦·普洛...[详细]

    02-13 07-02北京青年报
  • 外国网友追捧春节文化:美食令人垂涎 高铁令人羡慕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时刻,也是各地特色美食“大行其道”的时刻,这是因为美食在刺激味蕾的同时,也触动了众多游子的思乡之情。”美国网友“azman abas ”则怀着复杂的心情评论道:“只能哇了……美国很忙……”  美国城市规划师Matthew转发了正面评价中国高铁的报道。[详细]

    02-14 09-02国际在线
  • 俄紧急情况部:雅罗斯拉夫市媒体误报辐射扩散威胁

    据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雅罗斯拉夫地区发言人米哈伊尔·兹维列夫表示,雅罗斯拉夫市电视台和广播电台误报辐射扩散威胁,这是由于程序出现技术故障,导致自动播报系统发出这一消息。电视台和电台播报的新闻中称,辐射水平升高,提醒市民准备个人防...[详细]

    02-14 09-0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