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综述:军运会谢幕 中国代表团133金居榜首

2019-10-28 15:18: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武汉10月27日电(记者王恒志 王自宸)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7日在武汉落下帷幕,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再收两枚跳水金牌,最终以133枚金牌、239枚奖牌的成绩高居本届军运会金牌榜和奖牌榜榜首。

  中国跳水“梦之队”当日继续“收割”金牌,王宗源/谢思埸以472.2分获得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表现出色的中国队同时还获得男子团体冠军。

  本届军运会闭幕日表现最抢眼的并不是东道主,巴林队不仅包揽马拉松男、女个人冠军,而且在男子足球决赛中3:1击败卡塔尔队,一日夺得三金。中国队在马拉松项目上获得女子个人和团体两枚铜牌,马拉松男、女团体冠军分别被波兰队和朝鲜队获得。

  在公开水域游泳5公里男女混合团体赛中,中国队也获得季军,法国和巴西队获得冠、亚军。铁人三项项目八枚金牌各有归属,俄罗斯队和加拿大队各取两金,法国、瑞士、美国和巴西队各取一金,中国队收获两枚铜牌。

  至此,本届军运会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军团以133金64银42铜高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榜首,俄罗斯队以51金53银57铜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次席,巴西队以21金31银36铜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三。共有33个国家代表团获得金牌,66个国家代表团获得奖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推荐阅读
  • 从获批到上市越来越快 进博会上演“新药秀”

    11.jpg

    抗癌新药、针对新生儿的血液透析系统、放疗系统“4D处方”……一大波“健康尖货”将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得益于中国进一步加快对外开放和医疗、药品等制度改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明星展品”已纷纷“飞入”百姓身边。[详细]

    10-28 11-10新华网
  • 网红产品真的值得买吗?依法治理,加强辨识

    11.jpg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浙江义乌有“网红直播”从业者6000多人,涉及市场经营户3000余家。渴望流量变现的职业网红,具备消费能力的忠实粉丝,“金风玉露一相逢”,网红带货应运而生。[详细]

    10-28 09-10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在陶瓷厂五金厂工作过的艺术家 刻出的石雕作品有何不同?

    展览现场,有石雕有绘画。展览现场,黑花岗岩石雕作品《鲲》和《鹏》互相照应,“站”在展厅中间。”许东荣绘画演变至雕塑再走回绘画,在两种创作形式中切换,展现了他由内而外冲破个人边界的努力,以及对个人在艺术里恣意翱翔的渴求[详细]

    10-28 14-10东方网
  •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全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记者从河南省纪委监委获悉,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成员蔡全法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细]

    10-28 14-10新华网
  • 巴基斯坦外交官反对美军快速撤离阿富汗

    巴基斯坦外交官担心,如果美国从阿富汗快速撤军,可能导致巴基斯坦与阿富汗边境不稳定,触发难民危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本月下令美军撤离叙利亚以后,媒体报道美军正在筹划撤离阿富汗,以兑现特朗普结束海外战争的竞选承诺。[详细]

    10-28 15-10新华网
  • 综合消息:国际社会认为巴格达迪之死不代表“伊斯兰国”被消灭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7日宣布,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最高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已在美军在叙利亚的一次军事行动中自杀身亡。据报道,法国内政部长卡斯塔内已致信法国警方表示,巴格达迪死后可能带来密集的极端主义宣传攻势,从而引发报复行...[详细]

    10-28 15-10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