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艾瑞(上海)年度高峰会议 | 汇聚行业大咖,释放智慧经验!

2019-01-24 14:47:00 来源:  作者:

  艾瑞集团2018收官力作—“智能 · 无界 · 决策”年度高峰会议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高峰会议上邀请了业内重要意见领袖与行业大咖对今年度国内外经济形势、投资发展等层面进行研讨。 

  在经济寒冬的大背景下,技术的发展能够如何帮助企业在寒冬中求生存?又有什么样的企业能够在寒冬中憧憬春天?人工智能的发展将如何与产业互联网相融合?区块链技术会对行业乃至社会产生何种影响…… 

  智能升级,认知无界,决策价值,让我们用足够的远见和定力穿越漫长周期,相信我们其来有自。 

  艾瑞观点

  艾瑞咨询认为,目前中国的经济环境进入到由互联网原住民为主导的消费经济市场,即90后、00后将成为主要的消费群体。消费市场从消费升级转向精神升级,同时多元化而包容性更强的社会现状,也将消费市场引入分层分级状态,以满足多样化的需求。

  同时互联网企业的角色开始进入到以企业和产业化服务为主导。艾瑞研究的数据显示,2017-2020年中国网络经济构成中,服务板块的年复合增长将达到37.7%,是商品销售板块的一倍,预计2020年服务板块的规模将会超过商品销售类的规模。 

  企业需要关注市场在哪里、用户在哪里、怎样赢得用户,这一切都源于企业建立赢得用户心智的商业决策能力,具有挖掘用户需求、定义和积累产品的基因,在跨界混战的市场中,理性判断市场趋势。艾瑞长年研究消费者和行业市场变化,愿与业界同仁共同提升中国企业的商业决策能力。 

  

  现场图片

  

   

  

  峰会汇聚20+行业大咖,以全球视野,前瞻的眼光,深层的思考,透析智能科技下的中国新经济产业发展趋势

  

  智能互联

  

  

  演讲主题:第一性原理思考 

  

  演讲主题:2019宏观新周期 

  

  演讲主题:算法价值观 

  

  演讲主题:高质量发展和中国企业的的下一步

  

  演讲主题:精彩分享 

  

  演讲主题:智能融合下的新机遇 

  

  演讲主题:智能融合下的新机遇 

  

  演讲主题:智能融合下的新机遇 

  

  演讲主题:智能融合下的新机遇 

  

  演讲主题:智能融合下的新机遇

  汇制新机

  

  演讲主题:产业互联网视角的视频业态创新 

  

  演讲主题:裂变传播与数据转化 

  

  演讲主题:AI视频 全域智达 

  

  演讲主题:数据赋能 品质营销 

  

  演讲主题:智能认证,轻松营销 

  

  演讲主题:智能时代下的户外媒体攻略 

  

  金瑞营销奖 

  

  年度营销案例奖 

  年度营销特别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推荐阅读
  • 10余地省级两会已召开 政府工作报告回应民生关切

    f7d89a0820dc47e0a2363e854d3c06a8.jpg

    截至目前,10余省份的2019年省级地方两会已经召开。例如,四川提出,打造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参与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大力发展多式联运,提升国际班列运营效能。[详细]

    01-24 08-01中国新闻网
  • 大雾黄色预警:江苏福建云南贵州部分地区有浓雾

    1124033753_15482872042091n.jpg

    预计24日上午,江苏东部和南部、上海、浙江北部、福建北部、贵州西部、云南南部以及新疆北疆沿天山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其中江苏东部、福建北部、贵州西南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详细]

    01-24 08-01中国天气网
  • 守路人的春运:除夕团圆饭4年一次 幻听成职业病

    QQ截图20190124083805.png

    清晨,北京的槐房路道口旁,值班室里的压道铃“嗡嗡”响起,道口工张连弟赶忙起身走到门外,站上接车亭,双眼望向铁轨尽头。48岁的杨宝顺已经在道口工作了5年,这些年,他除夕夜很少能和家人在一起度过,基本都是上岗值班。[详细]

    01-24 08-01中国新闻网
  • “薅羊毛”背后暴利黑产业:“薅”垮平台逼停企业

    《阿里聚安全2016年报》显示,互联网上缺乏安全防控的促销、红包活动中,70%-80%的优惠都会被“羊毛党”薅走。面对“羊毛党”来袭,此前有电商平台紧急召回已发出的货物;有知名咖啡品牌紧急叫停赠饮活动。[详细]

    01-24 08-01新华每日电讯
  •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中方支持推进哥伦比亚和平进程

    中方支持推进哥伦比亚和平进程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吴海涛:中方支持推进哥伦比亚和平进程中新社联合国1月24日电。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吴海涛23日指出,中方希望马谢乌特别代表和联合国哥伦比亚核查团继续帮助哥伦比亚政府解决军事人员重返社会和冲突地区安全保障...[详细]

    01-24 15-01中国新闻网
  • 林毅夫:新一轮全球化有望由新兴经济体推动

    新一轮全球化有望由新兴经济体推动新华社瑞士达沃斯1月23日电(记者凌馨。施建国)世界银行前首席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教授林毅夫23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一场会议上表示,与上一轮全球化主要由发达国家主导不同,新一轮全球化可能会变成由新兴市场经济体来推动。[详细]

    01-24 15-01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