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示新旧动能转换攻关项目,2亿资金支持!

2019-07-04 09:20:00 来源: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作者: 尹燕燕

  7月3日,山东省发改委网站对2019年度拟支持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进行公示,共有50个项目入选,拟安排2亿资金进行支持。

  从产业分布上看,50个项目分布于11个产业。高端装备产业、新材料产业、高端化工产业和精品旅游产业各有6个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能源产业各有5个项目,医养健康产业有4个项目,现代海洋产业、现代高效农业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和现代金融产业各有3个项目。

  从地域分布上看,项目最多的是济南,共有17个项目入选;其次是潍坊,入选7个项目;青岛则有6个项目入选。

  其中,现代金融产业的3个项目全部位于济南;精品旅游产业的6个项目中,一半位于济南;医养健康产业的4个项目里,也有3个位于济南。

  公示原文如下: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对2019年度拟支持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进行公示的通知

  近期,省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技术课题攻关项目遴选工作,依据《关于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重大课题攻关的实施办法(试行)》和《2019年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报指南》,严格按照公开征集、专班初审、信用查询、专家评审、现场调查等程序,研究确定了50个拟支持的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现予以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7天内(2019年7月4日-2019年7月10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存在异议的,均可向省发展改革委书面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附件:2019年度拟支持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 华北多地最高温破40℃ 部分省份上调高温津贴

    1124707171_15621968930651n.jpg

    近日,华北、黄淮等地遭遇热浪侵袭,烈日炎炎让不少民众感受夏日的炙烤。按照天津市的地方标准,高温津贴日标准为上年度全市职工日平均工资的12%,防暑降温费月标准为上年度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详细]

    07-04 08-07中国新闻网
  • 最高法:要在民商事审判中统一裁判尺度

    记者3日在哈尔滨召开的全国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裁判尺度不统一,是一段时间以来困扰民商事审判的突出问题。各级法院要针对实际情况,探索完善符合民商事审判实践的司法权运行监督和制约机制。[详细]

    07-04 07-07新华网
  • 女性求职就业总被问“生没生娃” 生育歧视几时休

    女性求职.jpg

    2017年,智联招聘针对全国近13万名职场人士开展的调查显示,22%的受访女性认为就业中性别歧视现象严重,比受访男性高出近8%。事实上,《通知》除了要求各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得询问妇女婚育情况外,还明确建立健全女性劳动者维护平等就业权利的机制。[详细]

    07-04 08-07中国青年报
  • 医院看病以为遇好人 谁知热心大姐资深教授是骗子

    2018年9月11日一大早,李大叔和妻子徐大姐一起坐车,从30公里外的乡下来到江苏省淮安市某三甲医院,准备找皮肤科的专家,彻底治一下。李秀芬是个热心人,二话不说,就领着李大叔他们三人,从二楼爬楼梯,径直向位于医院五楼的陈教授办公室走去。[详细]

    07-04 09-07检察日报
  • 波音:将向737MAX遇难者家庭提供1亿美元援助

    波音 将向737MAX遇难者家庭提供1亿美元援助中国日报波音公司周三表示将为在印尼狮航和埃塞俄比亚航空(今年3月)两起空难中丧生的346名乘客的家属提供1亿美元的援助。这笔资金会在数年内到位,将交由遇难者家属所在地的政府和非营利机构支配,用于他们在教育和生活上...[详细]

    07-04 09-07中国日报
  • 俄方:发生事故的潜航器及事故细节属绝密信息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日在莫斯科表示,此前起火的科研深水潜航器型号以及相关事故细节均属于绝密信息。据俄新社消息,俄国防部长绍伊古3日已飞抵北莫尔斯克并主持召开了科研深水潜航器火灾事故调查委员会会议。[详细]

    07-04 09-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