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表白祖国 菏泽市民同唱《我爱你中国》

2019-02-19 18: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涛 郭亮 齐敦硕 潘涛

点击查看视频

  70人合唱《我爱你中国》

  众多市民围观

  市民手持小红旗,面对镜头露出自豪的笑容

  大众网菏泽· 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刘涛 郭亮 齐敦硕 潘涛)2月16日,“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快闪活动在菏泽市牡丹广场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70名基层工作人员、学生以及数百名围观市民手持小红旗和代表“海报新闻”的小海豹公仔,同唱《我爱你中国》,大声高歌向祖国表白。

  当日上午9时许,在菏泽牡丹广场上,参加快闪活动的人员身着各式各样的工装,手持小红旗,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周边的市民受到歌声的感染也迅速聚集而来,一同歌唱。“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借这个快闪活动正好可以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看到祖国日益强盛,我们都非常自豪。”市民秦女士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快闪活动在全省16地市同步开展,活动继续深挖“海报新闻”客户端“速度、温度、深度”的定位和理念,实现客户端新春红包活动的完美收尾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人活动的启动预热,以快闪体现“速度”、爱国情怀彰显“深度”、基层关怀体现“温度”,提升“海报新闻”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