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爱国情!大明湖内千人共唱《我爱你中国》

2019-02-17 22: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玮珂

  在各行各业市民的带领和感染下,千名市民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2月17日讯(记者 徐玮珂)“听这首歌的时候非常感动,自己也跟着唱了起来,深深感受到祖国越来越强大了,内心非常骄傲!”17日,济南大明湖一场出乎意料的快闪点燃了市民的热情。在各行各业市民的带领和感染下,千名市民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

  17日,在大明湖超然楼前,百名合唱表演者们手持红旗和代表“海报新闻”的小海豹公仔,放声高歌。歌声迅速吸引了附近的市民,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不一会便聚集了上千位市民。超然楼的宏阔,歌声的高亢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纷纷参与进合唱的队伍中,无畏冬天的寒冷,与表演者们一起挥舞手中的红旗,唱出时代赞歌。

  济南市民王毅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他听到这首歌非常感动,尤其这么多人一起合唱的时候,更加令人心潮澎湃。“很少看到这种形式的表演,大家一起唱歌时深受感动,祝愿祖国越来越好。”

  快闪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参与进合唱的队伍中

  在各行各业市民的带领和感染下,千名市民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

  美妙的钢琴声让市民们点燃了爱国热情

  现场的小朋友为快闪活动助威

  (摄影/聂忆宏)

  这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策划开展的“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快闪活动,通过新春红歌快闪活动,继续深挖“海报新闻”客户端“速度、温度、深度”的定位和理念,实现客户端新春红包活动的完美收尾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70人活动的启动预热,以快闪体现“速度”、爱国情怀彰显“深度”、基层关怀体现“温度”,提升“海报新闻”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

  参与本次快闪活动的有青年钢琴演奏家陶艺然,新青年之夜、星光大道特约嘉宾马尚、刘伟,百事最强音年度总冠军丁晓鹏,“海报新闻”客户端济南万元中奖用户张敏,济南交警刘洋、李敏,著名面塑艺术家、慈善家高桂英,济南吕剧院演员李帅,独立音乐人张强,中提琴演奏家张哲,济南三宝组合,山大二院“光明使者”,山东体育学院师生,珠江钢琴艺术中心济南中心店、星库音乐学员,滴滴专车、滴滴代驾司机代表,济南公交、济南热力员工代表,英雄山凤尾竹艺术团等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代表。

  据了解,本次快闪活动在山东16个地市同时进行,视频将于2月19日元宵节发布。市民可通过下载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的“海报新闻”客户端进行观看。

  手机扫下方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