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9专题汇总>2019全国两会>两会聚焦

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韩正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2019-03-09 07:3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3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北京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刘彬 摄

  韩正在北京代表团参加审议。在认真听取蔡奇、陈吉宁、冯乐平等代表发言后,韩正表示,今年我国发展有许多有利条件,也面临更多风险挑战,要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韩正对北京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北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建设取得新发展。要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在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上更好发挥作用,继续高质量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坚持以人为核心,强化社会化参与,完善法治化保障,运用智能化手段,统一标准化依据,寓精细管理于精准服务之中,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胡春华、黄坤明、蔡奇等分别参加审议。

  上一页1234 上一页1234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毛德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