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9专题汇总>2019全国两会>两会聚焦

住鲁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工作岗位

2019-03-16 07:32: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赵君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住鲁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3月15日乘火车离京,陆续返回各自工作岗位。

  陈辐宽、于晓明、孙继业、张甲天、陈勇、郭爱玲、王修林、程林、殷鲁谦、樊丽明等代表同车返回。刘家义、龚正、关志鸥、王忠林、王随莲、孟凡利、宋远方等代表已先行或随后返回工作岗位。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对党、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了大会各项议题,围绕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区域协调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海洋发展战略、教育、医疗、养老、食品药品安全、资源环境保护、减税降费、基础设施建设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交议案18件、建议538件。

  代表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铆足劲、扎实干,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和表率带头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