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京冀沪|字节跳动:旗下拥有今日头条、抖音等核心产品

2019-07-22 19:15:00 来源: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作者: 张国栋 李子路 房贤刚

  7月22日,山东省党政代表团继续为期5天的北京、雄安新区、上海学习“取经”之旅。

  代表团第九站来到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听取公司发展情况介绍。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创立于海淀区,目前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曾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排在应用商店总榜前列。

  目前字节跳动的核心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垂直业务产品包括火山小视频、懂车帝,以及SaaS等新业务。

  旗下核心产品“今日头条”是国内最大的信息平台之一,致力于传播有价值的信息,并通过连接人与信息来创造新的价值,目前拥有科技、体育、健康、美食、教育、三农、国风、NBA等超过100个垂直领域,覆盖了图文、图集、小视频、短视频、短内容、直播、小程序等多种信息体裁;另一款核心产品“抖音短视频”是一个帮助大众用户表达自我、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四川盆地等地有较强降雨 黄淮江淮江南等地有高温天气

    1.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7月22日至23日,四川盆地及华北等地有较强降雨,中央气象台7月22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预报。7月24日8时至25日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南部和东北部、山东西部、陕西南部、西南地区大部、广西西部和南部沿海地区、西藏东南部等地有中...[详细]

    07-22 08-07中国新闻网
  • 科创板首批股票22日上市交易 个人如何参与投资?

    2.jpg

    不满足上述条件的话也没关系,上海证券交易所表示,不符合投资者适当性要求的中小投资者可以通过公募基金等产品参与科创板。关于“对A股现有板块的分流压力”,广发证券认为,综合机制、体量方面因素考虑,科创板带来的分流效应有限可控。[详细]

    07-22 08-07中国新闻网
  • 暑假期间4000余名志愿者服务世园会 获赞"最内行"

    1.jpg

    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学生赵逸涵在生活体验馆进行志愿服务,她告诉北青报记者,每天站岗10个小时,她和搭档一人5小时。和王晓玮不同,在经过了几天的志愿服务之后,在东非展区服务的北京理工大学学生许必增则成了一名出色的翻译。[详细]

    07-22 08-07北京青年报
  • 升学压力大、校内教育缺失……超前培训怎样炼成?

    3314964620076478232.jpg

    暑假又到了,很多孩子可没时间休息,又被家长送进了培训班。培训机构工作人员:有些孩子的话可能说我们如果要是提前准备小升初的话,可能有一些奥数的一些题型什么的,你现在也应该去接触。[详细]

    07-22 08-07央视新闻客户端
  •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去世

    国际原子能机构22日在官网发表声明,宣布该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因病去世,享年72岁。天野之弥1947年生于日本神奈川县,2009年12月担任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2017年赢得第三届四年任期,原定2021年11月30日卸任。[详细]

    07-22 19-07新华网
  • 美国陆军称未来武器难点并非新装备而是无人控制

    据美国“军事”网站报道称,美国军队目前正在就装备现代化进行努力,但在未来十年内装备新型火炮、战车和直升机并不是美军目前面临的最大的困难,最大的困难在于如何让这些装备自动化战斗,而自动化的无人战斗控制系统才是最难实现的部分。报道称,美国陆军未来司令...[详细]

    07-22 19-07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