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林秋色—王建平书法作品展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展

2019-09-06 13:02:00 来源: 速豹新闻移动端 作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由山东省自然资源厅老干部文体协会、山东羲之书画院、戎翰书画院联合主办的《绿林秋色——王建平书法作品展》于8月23日在山东省文化馆望山阁开幕。

本次书法作品展展出了70余幅作品,都是作者近些年来的精品之作,涉及歌颂、军旅、森林、福寿、生肖等内容,并以篆、隶、楷、行等字体书写,诸体皆备,或清新隽永,或庄重古朴,或雄浑豪放、或秀丽疏朗,给观展者带来极佳的艺术体验。此次作品展自8月23日持续至9月3日。

据了解,王建平现任山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学练书法50多年,多次获奖,出版字帖、书法专著、光盘30多种,为大观园、红叶谷、山东省参加全国的花博会园艺博览会题写扁额、对联、碑刻20多处。先后兼任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常务理事兼山东工委常务副主席,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山东羲之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等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