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 《厚德之州》 高洪明 摄影作品欣赏

2019-09-06 12:46:00 来源: 山东艺术摄影学会 作者: +

 

厚德之州

作者简介

高 洪 明 

1968年出生,网名:海

就职于德州佳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会员,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德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入选国内各类影展。

十年前拿起相机学习摄影,苦耕不辍,用心聆听、捕捉、呈现家乡的自然之美,用相机记录家乡的景和事。

{四季沃土}

系列作品

可横置手机屏幕观看

德州云海

{  欢乐德州  }

——————

回顾我的摄影心路历程,坦诚的讲,自拿起相机学习摄影至已今愈十年,苦耕不辍,用心聆听、捕捉家乡的自然之美,用相机记录家乡的景和事,今与大家分享个人作品,诚望得到名家老师和摄影朋友们的雅正。

End

感 谢 观 赏

|本栏目版权仅归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

邀您关注 影像中国网

济南市摄影家协会

欢迎您的关注

《影像黄岛》 

泰安市摄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