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新闻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山东:力学笃行 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贡献山东力量

2019

/ 11/04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导语】连日来,山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铆足干劲、真抓实干,推动“中国之治”不断迈向更高境界。

【正文】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更加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更大功夫。

【同期声】罗公利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为未来中国现代化发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理论与实践意义,我们党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同期声】郝书翠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威海)党委书记

这次会议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这既是“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所在,也是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所在。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既是一份极具历史意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份极具现实指导意义的行动指南。

【正文】治国有常,而利民为本。山东广大党员干部认为,以人民为中心,要落实在制度安排与治理实践之中,以人民情怀彰显治理价值。

【同期声】耿遵珠  聊城市茌平区贾寨镇耿店村支部书记

集中力量办大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富,这都是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科学理论,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同期声】  巩红燕   广饶县国安社区党委书记 居委会主任

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用实际行动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始终坚持基层的事情就要在基层办好,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必须坚持流程再造、制度创新。

【同期声】  徐美丽   青岛市市北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 局长

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机构的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紧密型医连体工作,真正落实分级诊疗制度,下大力气来逐步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正文】  咬定青山,决不松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同期声】 杨光军  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我们将迅速把全会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去,为我们的学生将来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

【同期声】  汲斌昌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

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我们是主责,主业,主阵地,这需要我们从能力建设上,真正是要重视起来,踏踏实实去做,一步一步去走,真正把工作落地。

【同期声】  蔡先金  山东省外办党组书记 主任

服务国家外交大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扩大我们的朋友圈和伙伴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人类文明福祉,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我们自己的应有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兴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