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

2019

/ 11/14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赵君

手机查看

  本报济南11月13日讯 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济南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说明,传达省委印发《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研究《中共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并交流学习体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云鹏、王华,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建功出席。

  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联系党领导人民建立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伟大历程进行连贯思考,联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三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前瞻思考,联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总体框架进行系统思考,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创造性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常委会及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学习重点,采取集中学习、座谈讨论、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理解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选准目标定位,明确努力方向,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担负起应有的职责。要结合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开展理论研讨,形成一批有分量的理论成果。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的督促检查,注重总结推广学习贯彻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常委会及机关学习宣传贯彻持续走深走实。

  (大众日报记者 赵君 通讯员 张博韬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