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丨李明:为祖国祝福 向大家拜年!

2019-02-10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己亥春早,新年大吉!在此为祖国祝福,向大家拜年!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作为一名摄影人,我理应以“埋头苦于,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泰山挑山工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纪录新时代,为祖国点赞,为祖国祝福!

  选取了早期在首都北京拍摄的部分照片参与网络祝年活动,抛砖引玉,请各位名家和读者雅正!

  

  李 明

  人民英雄纪念碑、毛注席纪念堂选用泰山石奠基。(1985.4)

  母亲怀中留个影(1988.7)

  中国美术馆油画人体艺术大展观者如潮。(1988.12)

  洋快餐在中国。(1990.10)

  庄严的升旗仪式。(1991.10)

  爱心相随,山东50名孤残儿童畅游北京。(1999.7)

  国庆50年庆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党和国家领导人。(1999.10)

  国庆50年庆典游行队伍中的大学生方队。(1999.10)

  国庆50周年期间在哨位上值勤的泰安籍战士。(1999.10)

  国庆50周年庆典山东省彩车——《海上名珠》引人注目。(1999.10)

  国庆50周年庆典上的泰安制造。(1999.10)

  国庆大曲上英姿飒爽的女兵方队。(1999.10)

  世纪大阅兵。(1999.10)

  李 明

   高级记者,现任泰安日报社(集团)传媒研究所副所长。

  系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学术委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泰安市摄影文化研究会会长、泰安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曾获得第二届中国新闻摄影记者金眼奖银奖、共和国50年新闻摄影奖、中国新闻摄影学术研究成果奖、见证改革开放山东省功勋摄影家、“泰安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