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西青”亮相网络安全大会

2019-08-29 21:08:00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

  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2019)正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聚合应变,内生安全”为主题,邀请20位两院院士,与来自30多个国家、70多所全球知名院校、机构和企业的400多位国内外安全领袖,聚焦全球网络风险应对策略,探讨网络安全前沿技术,呼吁构建网络内生安全体系,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

  大会期间,由奇安信集团、天津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天津市西青区商务局联合主办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同期举行,重点推介西青区各方面发展,助力网络安全产业快速发展。在“智汇西青”展台,西青开发区人员介绍有关西青区投资环境、“云上西青”项目企业参与合作方式,以及信息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网联车等为代表的西青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前景。

  据了解,此次大会还同步举行3场国际峰会、40场安全行业高端论坛、500多个主题演讲、9大安全行业顶级独立品牌活动,内容涵盖网络安全国际合作、政策法规、产业发展、新兴技术、建设及解决方案,以及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网络空间治理等几乎所有热门网络安全话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