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即将召开

2019-09-06 10: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6日讯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等重要活动将于9月16日在舜耕山庄举办。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广播电视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国家安全厅、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济南市委网信办等单位联合举办,将汇集省内外网络安全专家、学者、产业界代表,聚焦全省网络安全新技术、新趋势、新成果,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周山东省活动启动仪式、山东网络安全博览会、山东网络安全论坛、网络安全进基层、六大“主题日”等系列活动。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我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重要品牌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要求各单位按照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办好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高起点策划,高标准推进,凝心聚力,协调配合,共同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办成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盛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医保药品目录全面调整 更多救命救急药纳入报销范围

    01.jpg

    记者注意到,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常规准入部分共2643个药品,包括西药1322个、中成药1321个(含民族药93个);收载西药甲类药品398个,中成药甲类药品242个。为此,国家医保局要求,建立完善全国统一的药品数据库,实现西药、中成药、中药饮片、医院制剂的编码统一管理。[详细]

    09-06 08-09法制日报
  • 台风黄色预警:“玲玲”将于7日夜间到8日登陆

    02.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9月5日18时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超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5日,下同)下午5点钟位于浙江省舟山市东南方590公里的东海南部面上,就是北纬25.4度、东经125.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6级(55米/秒),中心最低气...[详细]

    09-06 08-09中国新闻网
  • 我的婚姻谁做主?晚婚时代两代人的婚姻观分歧加大

    01.jpg

    ”  打点好了一切,她给女方送去了10万元彩礼,心满意足地把儿子推进了婚姻的大门。对年轻一代而言,80后还稍微经历过物质短缺的时期,90后几乎是在蜜罐里长大的,独生子女也越来越多。[详细]

    09-06 08-09中国青年报
  • 入选高中语文教材!他却说:“大家把我捧得太高了……”

    02.jpg

    在语文新教材中,纳入了《喜看稻菽千重浪——记首届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袁隆平》一文。对此,课文主角——“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语重心长地说,只有把课本与实践相结合,才能学到真正的知识,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详细]

    09-06 08-09新华社
  • 防无协议脱欧 英国企业界转移数十亿英镑投资

    防无协议脱欧。英国企业界转移数十亿英镑投资中新网9月6日电[详细]

    09-06 10-09中国新闻网
  • 法国公鸡清晨打鸣太吵惹官司 法官:它有权啼叫

    据外媒报道,近日,法国著名公鸡莫里斯“惹”上了官司,它因在清晨打鸣,被邻居告上法庭。”  费索告诉法国西部罗契福法院,购买度假小屋的退休夫妻搬来隔壁前,风景秀丽的俄雷隆岛没人抱怨过莫里斯。[详细]

    09-06 10-09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