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郯城农商行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周活动

2019-09-26 08: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颜明 张永

  

  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参加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及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提升民众网络安全意识,更多关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增强民众金融安全意识,山东郯城农商银行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郯城农商行在网点LED屏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语,并在各营业网点悬挂宣传横幅。另外该行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农村、集市、商户等人口密集区等派发宣传折页、现场口头询问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多种风险提示,包括手机银行安全、网络诈骗、木马病毒、垃圾短信等,有效提高了本地群众防范电信诈骗识别能力,增强了民众金融安全意识,引起群众共识。活动期间,该行累计发放相关宣传折页等1000余份,取得了良好成效。

  

  工作人员向商户普及金融知识

  

  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

  沉下心、躬下身才能“入民心”。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山东郯城农商银行通过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与老百姓手拉手、心贴心、零距离对话,有效提高了老百姓对金融网络安全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做有担当、有温度、有情怀的“百姓银行”。

  (郯城农商行 颜明 张永)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