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181】物业服务人员:让业主平安欢度春节是我们的职责

2019-02-07 13:22:00 来源: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 作者: 何凤凯

  编者按: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大众网全体编辑、大众网 海报记者开展“学批示 践‘四力’——新春走基层”活动,连续第十年新春走基层。编辑大众网 海报记者们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创刊 80 周年的重要批示精神为动力,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春节前夕、在回家的过程中,通过记录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现祖国各地欣欣向荣、人民群众欢度佳节的美好景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 

  新春走基层

  物业服务人员:让业主平安欢度春节是我们的职责

  时间:2019年1月31日

  地点:济南市莱芜区新东方华庭小区

  记者:何凤凯

  新春来临之际,很多市民都在忙着添新衣、备年货、走亲探友,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业主平安度节默默地付出着,他们放弃与家人团圆,坚守在岗位上,努力维持小区的秩序------他们就是物业服务人员!

  新东方华庭物业客服人员王俊

  致业主的一封信

  维修人员抓紧维修电梯

  春节期间,是物业最忙的时候。新东方华庭物业客服人员王俊告诉大众网记者:“物业年前一周就已经开始为过年做准备了,现已在小区内挂上了防火防盗的警示条幅,并为业主送上了春节期间《致业主的一封信》,还专门回访业主。过年期间的各项工作早已安排的井井有序,早上6点40分清洁工必须到岗,7点正式工作,保证室内室外的卫生清洁,每天增加了两次巡逻,27个保安24小时循环巡逻。”王俊指了指小区的维修人员说:“前几天14号楼东单元电梯的钢丝绳坏了,得知这个消息后,我们抓紧购买了新的钢丝绳,维修人员连续两天加班到晚上10点多,让电梯恢复使用。”

  56岁的殷培贞是新东方华庭东门门岗的保安,他紧锁眉头说:“平时小区门口停车比较难,有些来串门的人,经常不听指挥,私自将车停在小区大门口两侧,这样就会造成道路拥堵,道路一旦堵塞很多人就会认为是我的工作失误,这就会被人指责‘这是怎么干的工作!’”殷培贞告诉记者:“平时我上班时间是早上7点到下午6点,春节期间,调整为早上7点到第二天早上7点,我的工作职责是维持社区的秩序,保证大家出行安全,为业主们保护好家园,能让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辛苦点也是值得的!”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解西伟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