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31批次食品不合格 品玺餐饮、孙武温泉大酒店上黑榜

2019-02-28 09:02:00 来源: 齐鲁网·海报新闻 作者:

  齐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何则伟)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今天发布今年第9期食品抽检结果,山东品玺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孙武温泉大酒店有限公司、潍坊市东方武术学校等食品单位使用的31批次食品不合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餐饮服务环节对畜肉、水产品、淀粉制品等食品及相关产品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本次共抽检样品692批次,其中合格样品661批次,不合格样品31批次。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畜肉

  山东品玺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使用的牛肉中克伦特罗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滨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临沂高新区龙湖大酒店使用的生羊肉中磺胺类(总量)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临沂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金乡县金乡街道瑞祥饭店使用的生羊肉中克伦特罗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徐州油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邹城油龙大厦使用的生羊排中克伦特罗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水产品

  山东孙武温泉大酒店有限公司使用的鲤鱼中地西泮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滨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惠民县孙武镇新城美食城使用的鲤鱼中地西泮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滨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陵县海正鱼馆使用的生淡水鱼(鲤鱼)中地西泮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德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宁津县禧瑞大酒店使用的草鱼(淡水鱼)中地西泮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德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郯城县冯家羊肉馆使用的鲜活河虾中呋喃西林代谢物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临沂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兰陵县张进涛牛肉汤馆使用的河虾(生)中呋喃西林代谢物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临沂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嘉祥县城区墙头鸡店使用的鲤鱼中地西泮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嘉祥县逸香园餐饮店使用的黄鳝中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金乡县金乡街道瑞祥饭店使用的鲤鱼中地西泮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烟台蓝鲸灵餐饮有限公司高新区分公司使用的鲜鲈鱼中呋喃唑酮代谢物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枣庄市市中区柠檬鱼时尚餐厅使用的鮰鱼中孔雀石绿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五莲海隆旺海鲜酒店使用的大黄花鱼中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日照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日照市岚山区祥瑞家园酒店使用的多宝鱼(海水鱼)中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日照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宁阳县香四海烤鱼坊使用的鲤鱼中地西泮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泰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荣成市崖头闺蜜吮指饭店使用的牛蛙中氯霉素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威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安丘市康乐酒店使用的草鲤中呋喃西林代谢物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潍坊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安丘市壹号码头酒店使用的毛蚬中呋喃西林代谢物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潍坊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淀粉制品

  惠民县孙武镇新城美食城使用的粉条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滨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东明县食新食意小吃店使用的宽粉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鄄城县东方豪客阿香婆快餐城使用的淀粉湿制品(土豆粉)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微山县傅村街道刘家炒鸡店使用的粉条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鱼台县时代酒楼使用的粉条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茌平县友哥龙虾烧烤店使用的东北拉皮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聊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平邑县韵涵大酒店使用的粉皮中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临沂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郯城县郯湘食府使用的粉条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临沂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青岛市市中区朝天门火锅店使用的纯马铃薯鲜粉(餐饮专供)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潍坊市东方武术学校使用的粉丝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潍坊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记者了解到,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小丽

推荐阅读
  • 未来两天弱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 西藏青海有明显降雪

    90959f24c888470c8be6397b23ca815f.jpg

    15日至16日,西藏大部、青海东部和南部、甘肃南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西部和南部、青海东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局地有大到暴雪。16日至18日,受低涡切变线系统影响,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将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中南部、华南北部局地...[详细]

    03-15 10-03中国新闻网
  • 两会日程:人大会议今日闭幕 李克强将会见中外记者

    U445P4T8D8780546F107DT20190315000147.jpg

    今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详细]

    03-15 08-03中国新闻网
  • “日记爷爷” 11年写7本日记 记录痴呆老伴的生活

    zhuomian.png

    “到屋里给老武穿起,倒开水给老武空腹吃过药,到客厅吃饭……”自2008年以来,张守仁的日记从未断过。据张守仁介绍,1968年,他与妻子经人介绍相识结婚,当时他在原阜阳地区运输公司跑运输,长年奔波在外,但妻子从未抱怨。[详细]

    03-15 08-03中国新闻网
  • 购买了商品的消费者一定受消法保护吗?专家答疑释惑

    消法虽未直接明确消费者的定义,但在第二条将“为生活消费需要购买、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务”的行为,界定为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无奈之下,物业公司将经销商告到法院,要求按照消法第49条的规定,双倍退还电脑款,并承担案件受理费。[详细]

    03-15 08-03法制日报
  • 【全国两会地方谈】让“共发展”与“一体化”齐飞

    【全国两会地方谈】让“共发展”与“一体化”齐飞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编制实施发展规划纲要。此外,四省市各展所长、深化合作举措频出:1月3日,三省一市签署长三角地区市场体系一体化建设合作备忘录;2月,...[详细]

    03-15 13-03中国江苏网
  • 新西兰发生枪击案已致27死 目前已经逮捕4人

    新西兰发生枪击案已致27死。目前已经逮捕4人【最新消息】法新社刚刚消息,新西兰警方表示,在今天发生的清真寺枪击案中,警方发现了临时爆炸装置。[详细]

    03-15 13-03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