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这就是山东>发展新山东

济南“双招双引”书写新版“下南洋”,签约4项目

2019

/ 11/01
来源: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2019年10月31日,第21次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在新加坡成功召开。

山东省副省长、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山东方联合主席任爱荣,新加坡贸工部部长、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新方联合主席徐芳达率团参会。作为理事单位,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率济南市代表团参加了理事会会议,并代表济南向与会嘉宾推介了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

会上,丰树高端物流项目、智能社区研究及高端AI人才联合培养交流计划、蓝海领航国际电子竞技项目、济南跨境战略新兴产业并购基金项目等4个项目成功签约。

下午,我市依托经贸理事会在新加坡成功举办了济南(新加坡)科技创新及金融专场推介会。推介会由济南市政府与山东省商务厅联合主办,新加坡企发局提供支持。山东省副省长、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山东方联合主席任爱荣,新加坡贸工部部长、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新方联合主席徐芳达,以及来自我驻新加坡使馆,新加坡和济南市的政府机构,商协会及科创、金融企业,园区,高校等共40余家机构9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郑德雁副市长做了主旨演讲。市金融办、章丘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就济南国际金融城、齐鲁科创大走廊和先行区做了具体推介,中新双方企业代表交流发言。同时,为展现济南历史底蕴,推动文化与经济融合,以文化促经济,加深新加坡各界对济南的印象,现场还安排了济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展示。(来源:投资济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