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这就是山东(微)>热点聚焦

这就是山东丨深夜不怕没车坐!K101济南首条24小时公交线路今夜起运行

2019

/ 11/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辛振东 陈俞印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1月22日讯(记者 辛振东 陈俞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今天从济南公交获悉,为更好地服务泉城夜经济发展,助力“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自22日24:00起,济南市首条24小时运行线路—K101路线正式运行,实现公交夜间服务再升级。

  

  据悉,济南市入选“夜间经济十佳城市”,“夜经济”已然成为济南城市形象新名片,济南公交主动作为,迅速跟进服务,在构建27条零点公交线网的基础上,首次推出24小时运行线路,更好地服务市民乘客夜间出行。随着济南市夜经济的迅速发展,市民、游客夜间外出、晚归现象越来越多。济南公交主动跟进夜间出行需求,在27条零点公交线路的基础上,将K101路升级为24小时运行线路。

  

  记者了解到,K101路连接经四路、泉城路、解放路等市民出行、居住、旅游主要路段,途经融汇老商埠、大观园、万达广场、振华商厦、绿地中心、趵突泉、恒隆广场、贵和购物中心、世贸国际广场、宽厚里、黑虎泉等多个大型商圈和旅游景点,同时,途经市立五院、市儿童医院、省立医院、市中医院、市中心医院等医疗机构,线路实现全天运营后,将极大满足市民乘客24:00以后的公交出行需求。

  记者了解到,K101路线00:00—01:00、04:00-5:00发车间隔为30分钟,01:00-4:00发车间隔为1小时,采取“准点发车、定点到站”的服务模式,沿线路站点停靠,到站时间在站牌公示,市民乘客可参照站牌公示时间和369出行APP线路运行情况计划出行。票价2元,执行IC卡优惠政策。为确保线路安全运行,济南公交将在00:00-5:00运行的车辆上配设乘务管理员,专门负责车厢内安保工作,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