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这就是山东>山东优势>主题快闪

第八届山东文博会开幕啦!大众网·海报新闻带你逛个够

2019

/ 09/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秦文 张珈玮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18日讯记者 秦文 张珈玮)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山东国际 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山东文博会以“壮丽七十年 盛世文博汇”为主题,主会场设在济南西部的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想知道 本届展会都有哪些好看好玩的吗?9月19日上午10点,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开启现场直播,带你上文博会逛个够!

  据介绍,本届文博会参展国家和地区数量、参展商数量以及国外企业展览面积均创历届之最。其中,展区总展览面积10.3万 平方米(规模与深圳文博会相当),国际标准展位5000余个,参展厂商达2701家。届文博会共设置9大展区和1个供需洽谈区, 9大展区分别是:综合展区、“文化+”展区、新动能新业态新媒体展区、“一带一路”展区、创意设计展区、工艺美术精品 展区、家文化展区、文化传承展区、书画精品展区等。

  想要一睹文博会精彩吗?9月19日上午,锁定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逛展馆,浏览丰富展品,感受 山东文博会的别样风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兴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