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遇见2020,抒写中国年 >网络中国年

天津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2020

/ 01/09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天津北方网讯:新年伊始,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启动2020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先后到河北区、北辰区、滨海新区、宁河区看望慰问了王贵武、张学荣、赵燕、于东昌等道德模范。

  慰问组与道德模范们亲切交谈,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和身体状况,充分肯定了道德模范身上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保持好、弘扬好正能量。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坚持每年春节前夕集中走访慰问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对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进行帮扶,组织道德模范健康查体,推动道德模范关爱常态化制度化,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在全社会进一步鲜明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价值追求。(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