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复产” 青企协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2020-02-11 15:38: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1日讯(记者 崔雅伦 通讯员 秦浩) 以青年之名,承担当职责,疫情防控与复工生产要同时抓好!2月10日,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动员近300家会员企业一边科学防控疫情,一边有序恢复生产。截至目前,绝大部分企业已陆续顺利开工。

  从春节前一直持续至今的疫情,给众多企业带来较大影响。近日,济南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积极应对疫情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梳理出台17条政策措施为企业“输血减压”,助力企业安心复工复产。对此,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积极响应,号召会员企业在全面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早尽快复工复产,为济南社会经济发展当先锋、做表率。
  记者了解到,截至2月11日上午,绝大部分济南市青企协会员单位已陆续开工。

  10日上午,济南天辰试验机制造有限公司正式复工。与往年的不同的是,节后相见,大家用招手问好取代了握手拥抱。所有人有序排队测体温、消毒、检验防护措施,然后才能投入岗位开展工作。
  与此同时,山东世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省皖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再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博远视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等,均在10日上午正式开工。各家企业的负责人都表示,疫情当前,容不得半点马虎,必须正确引导员工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复工疫情防控方案,在保障复工复产有序进行的同时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