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线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3 11:45:1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照片,青岛(山东),2020年2月11日

2月10日,席光翠(右二)在巡检流水线。

当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六汪镇,青岛雅世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11台配有智能机械臂的注塑机忙个不停。负责红外测温仪产品质量的席光翠和工友们紧张的对产品进行品质认定和分装。  新华社发(张进刚 摄)

新华社照片,青岛(山东),2020年2月12日

2月12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即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人在赶制口罩。

连日来,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口罩紧缺状况,山东青岛市即墨区发挥纺织服装业集群和产业链优势,调度即发、雪达等企业调整产能,通过帮助协调解决原料供应、员工组织、设备采购、资金需求等困难,快速将服装生产线按照标准要求,转为防疫工作需要的口罩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班生产,为新冠肺炎防控提物资供保障。  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新华社照片,淄博(山东),2020年2月12日

2月11日,工人在山东省高青县经济开发区侨牌集团医用器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作。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一手抓疫情科学防控,一手抓有序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用工、物流等实际困难,实现各类生产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保障物资供应与县域经济平稳运行。 新华社发(张维堂 摄)

新华社照片,滨州(山东),2020年2月11日

2月10日,山东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工人在纺织车间里忙碌。

山东省滨州市部分企业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制定出台“十条意见”“十二条政策”等一系列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科学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特别是一批保障民生物资需求的企业纷纷开足马力,保障抗击疫情一线和广大市民的物资需求。 新华社发(初宝瑞 摄)

新华社照片,烟台(山东),2020年2月11日

2月10日,在山东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食堂,员工们在添加隔断的餐桌就餐。

当日是山东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节后复工复产首日,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企业提前为员工餐厅的餐桌全部安装上隔断,并张贴大量防疫提醒,以保障员工的就餐安全和提高员工的疫情防范意识。 新华社发(唐克 摄)

新华社照片,临沂(山东),2020年2月11日

2月10日,山东省临沂市鲁南制药集团生产线正在灌装用于治疗新冠肺炎的中药临床药剂。

连日来,山东省临沂市鲁南制药集团抓紧时机复工复产,各车间开足马力生产抗菌、抗感染类等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所急需的中、西临床用药和预防用药,为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贡献。  新华社发(许传宝 摄)

新华社照片,滨州(山东),2020年2月12日

2月11日,山东省邹平市好生街道金信无纺布工厂工人码放打包好的无纺布。

近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山东省邹平市无纺布生产和服装生产企业提早开工,开足马力,全天候生产,并实行无缝对接,由无纺布工厂生产的布料直接供应当地以及周边的服装企业生产防护服、隔离衣、口罩等防疫物资,直接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新华社照片,青岛(山东),2020年2月12日

2月11日,在位于山东省胶州市的上合示范区一企业车间内,工作人员进行消毒。 连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采取多举措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以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新华社发(王昭脉 摄)

新华社照片,潍坊(山东),2020年2月12日

2月11日,工人在山东省潍坊青州市一家汽车制造企业冲焊车间内作业。     连日来,山东省潍坊青州市在全力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企业有序复工生产,以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