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复工复产遇难题找谁? 山东开通24小时热线服务企业

2020-02-14 18:18: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梁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4日讯(记者 梁雯)14日,记者从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日前,山东省委成立了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应对新冠肺炎对经济运行的冲击影响,加快“六稳”工作落地,全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指挥部办公室设在省发展改革委。

  为了让广大企业和群众全面了解国家和山东省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及时反映政策落实、企业和项目开复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支持和帮助企业破解影响开复工和生产经营困难,指挥部办公室建立了政策信息发布、问题诉求反映和协调解决平台,并同步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96345。

  从即日起,可登录省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handong.gov.cn)和省发展改革委网站(http://fgw.shandong.gov.cn),查阅了解相关政策,在线留言反映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反映。指挥部将积极协调解决,并及时反馈办理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