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如意集团72小时速改服装生产线 500套隔离服已下线

2020-02-15 18:15: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2月15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康凯 张歌)近日,为打赢防控阻击战,济宁市高新区如意集团将企业原本生产服装的3条生产线改造成为非医用一次性隔离衣生产线。从医疗器械备案号和产品备案批复到首批500套非医用一次性隔离衣下线,企业仅用了72个小时。

  在如意集团服装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改造后的生产线上加急赶制非医用一次性使用隔离衣。“我们接到命令以后,连轴进行材料的组织,进行资质的申报。从技术从样板制作到设计到缝纫抽调80个人的熟练工,通过72小时的加速生产,首批500套隔离服已经完成下线。”如意集团服装设计总监荣凤启介绍。

  为确保产能,如意集团还紧急采购无纺布11.4万吨,为非医用一次性隔离衣的生产打下基础。截至目前,如意集团生产的首批500件一次性使用隔离衣已全部捐赠给济宁市红十字会。

  如意集团服装总厂厂长苏乾表示,根据相关部门的防疫需求,如意预计第一批生产5000套隔离服,后续会根据要求继续扩大产能。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