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前 这个工地对所有工人做了一次核酸检测

2020-02-24 20:57: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解强民 宋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24日讯(记者 解强民 通讯员 宋磊)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复工复产,2月24日,中铁十局青岛公司淄博火车站南广场项目部对到场的48名职工、134名农民工,全部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中铁十局对全部员工进行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据了解,由中铁十局青岛公司承建的淄博火车站南广场交通枢纽工程是淄博市2020年市政建设的“头号工程”,计划工期706天。目前项目部已经逐步开始恢复施工,项目部管理人员已基本到岗,农民工也已陆续进场。为了强化疫情防控,减少疫情风险,项目部在加强宣传和管理的同时,积极联系济南市凯普医学检验实验室对全体员工及农民工做一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工人正在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目前,项目部共投入资金47320元对到场的48名职工、134名农民工全部进行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下一步随着农民工队伍的逐步进场,项目部将分批次对全体进场人员进行检测,努力杜绝疫情的发生。

  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也是项目开工复工的关键节点,中铁十局青岛公司淄博火车站南广场项目部疫情防控、开工复工两手抓、两手硬,上下同心,共同战“疫”,从保障员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原则出发,做到依法防治、群防群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