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发的仿石漆市场,为什么说华喆仿石漆值得托付?

2020-09-02 09:26:09 来源:  作者:

  随着乡村建房、城镇建设的日益兴起,外墙装饰的需求水涨船高,加上国家严格把控滥采滥挖天然石材的政策出台,更环保、更美观的仿石漆顺势走红,成为外墙涂装领域的新宠儿。专注于仿石漆12年的华喆近年来推出技术含量更高、形象更高端、更具环保性、更有时尚美感的仿石漆产品,成为消费者追逐的对象。

  华喆仿石漆在中国涂料之乡佛山顺德自建3万多m生产基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喆采用先进制漆技术,进口高端生产设备和原材料,坐拥行业领先的单缸45吨生产能力,全年总产量80000吨,自主研发生产的仿石漆系列产品,拥有多项国家专利,畅销全国,今年更是推出行业领先的6D仿石漆,引领仿石漆消费新趋势。

  持久美化30年,是华喆仿石漆与市面上其他家产品的最大不同,在产品上,华喆精益求精,打磨出了10大品质优势:

  1、色彩丰富真实,99%的逼真;

  2、耐候性好,寿命超长30年;

  3、抗裂性好,完美弥盖墙体裂缝;

  4、坚韧,耐擦洗优异;

  5、疏水性强,防尘抗污自洁;

  6、乳液含量高,品质优越;

  7、附着力强,安全坚固不脱落;

  8、专利耐水透气,不渗水不起泡;

  9、具有柔性科技,360°弯曲不开裂;

  10、施工简单,成品易修补。

  华喆品质,值得托付。2020年,华喆从仿石漆生产商开始向仿石漆整体涂装定制服务商转型,为了高效完成转型升级,华喆独创了三维五力运营模型,三维即产品+服务+模式的一体化运营,五力即产品力+体验力+服务力+交付力+营销力的全面赋能。仿石漆外墙涂装时代已经来临,华喆已经全面启航,致力于成为新石代最有价值的仿石漆品牌,成为人人皆可创富的创业平台。

责任编辑:范立月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