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漂浮”的电动车:新日MIKU Super

2021-03-03 14:27:51 来源:  作者:

  在行业发展的浪潮下,产品的高性能和好品质是品牌的硬实力,新日电动车22年风雨兼程,一直致力于研发更符合大众骑行需求的电动车产品,不断刷新行业新高度。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首家A股主板上市企业,也是新国标起草单位之一,新日开启智能电动新时代,推出搭载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用10年的超高端、超能跑锂电车,其中MIKU Super更是以尖端科技和前卫设计圈粉无数,屡屡获得行业大奖。

  一眼锁定,便过目不忘

  悬浮式后尾座是MIKU Super的设计亮点,具有超强的未来科技感,骑行在路上能赢得不少回头率;外置的铝合金四连杆后摇臂,不仅让车子的稳定性提高,也能减轻车子重量;一眼可见的金属与铝合金车身材质、汽车级烤漆工艺、超大一体式悬浮仪表、2万坎德拉光感基因大灯等奢华的配套,给予了MIKU Super领先行业的质量品质,同时赋予其令人一见倾心的炫酷颜值。

图片.png

  硬核性能,史无前“锂”

  MIKU Super所应用的动力系统,是新日自主研发的双芯双动力。所使用的电机是大功率的双模电机,通过两个控制器控制电池均匀的放电实现动力传输,虽然从外观上看功率只有2000W,但实际功率能达到4000W,最大功率可达到5200W,再加上235N.m的扭矩,MIKU Super动力表现显得非常强劲。

图片.png

  有了强劲发动机,自然需要出色的动力输出源——电池。MIKU Super配备了新日自主研发的“汽车级锂电,保5年用10年”,体积更小且重量更轻,大约只有铅酸电池的1/4;从使用效能上看,电池总容量有40Ah,并且在1500次的循环充放电后,电池的容量仍然有70%+,令续航里程和使用寿命都远大于常规铅酸电池。同时支持超级快充,只要2小时就能充满大部分电量。

图片.png

  在骑行速度方面,根据第三方测试结果:MIKU Super的最大极速可达到82km/h,0到50km/h加速仅需1.8s。面对大多数电摩都望而止步的25°斜坡测试时,MIKU Super依然可以轻松通过;因轻巧的车身,MIKU Super的灵活性和过弯性都十分出众,甚至还具备小型越野车的能力。这样优秀的动力成绩,令MIKU Super在电摩领域几乎难寻敌手。

图片.png

  智能黑科技,配置再升级

  除了出色的动力,MIKU Super在配置上也相当给力。采用了12寸真空胎以及碟刹制动,前轮双活塞、后轮单活塞,高配版本的MIKU Super还带有CBS前后联动刹车,紧急制动时车身更加稳定。

  在智能方面,MIKU Super配置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一键解锁、设/撤防、查看车辆定位、车身状态、车辆故障报警、记录分析骑行数据、录入指纹信息等智能便捷操作,同时还可以实时监测电池电量及健康状态。可以这么说,只要是你能想到的,MIKU Super都有配置,你想不到的,新日也做好了完全准备,比如车辆解锁,除了APP一键解锁外,还有机械钥匙、遥控解锁和指纹解锁,4种方式轻松应对钥匙忘带、手机没电等尴尬状况。

图片.png

  总之,MIKU Super是集新日电动车的卓越设计和领先技术之大成,也是整个电动车行业电摩产品领域的佼佼者。可以说,MIKU Super是新日电动车产品系列化下,最具代表的车型之一,在MIKU一次次的蜕变中,我们也见证了新日在行业产品制造领域的迅速进步。

  作为行业实力品牌,新日正以全新锂电风暴加速锂电新时代的到来。未来,新日也将积极致力于技术提高,创新突破,领域深耕,视野拓宽,以蓬勃的生命力彰显新日光芒!

责任编辑:范立月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