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八一建军节 >焦点新闻

现场直击!一群热血青年这样接受祖国“挑选”

2020

/ 07/29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进站体检人员公示

  青春正当年,有你中国强!2020年征兵季,又一批热血青年踊跃报名,接受祖国挑选。7月21日,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征兵体检工作在县中医院拉开序幕。

  今年征兵体检于7月21日开始,计划6天时间,7月26日结束。体检共分外科、内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实验室检查、胸部X射线检查、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等11个项目。按照征兵体检站设置,采取全封闭“一站式”体检,体检站内设置家属休息区、待检室、信息采集区、政治审查区、体检区,张贴体检须知、体检流程等。同时,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体检站进行喷洒杀毒药物处理,进入体检站人员戴口罩,量体温,查健康码,严格控制人员密度,站队间隔一米线等候,加强体检站的健康管理。

  据了解,该县在征兵前期全力做好宣传发动、初检初审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已有580余名应征青年通过网上报名参军,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应征青年达到70%以上,参军报国已成为广大热血青年的崇高追求。

  孟津县征兵办有关领导表示,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建设和国家长治久安,我们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把关口,通过军地双方共同努力,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把孟津的优质兵源输送到部队,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测量血压

检查口腔

检查视力

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

心电图检测

照片采集

征兵体检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