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大会看点

大咖云集、亮点纷呈!2020世界工业设计大会邀您共享创新盛宴

2020

/ 11/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记者:与前几届相比,本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有哪些新看点?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2020第四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无论在理念上、内涵上,还是内容上,都是全新的升级,亮点纷呈。本届大会以“设计·智向未来”为主题推动三智融合,大会最大的亮点,是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的评选、展览和颁奖典礼,将同步在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开幕式举行颁奖典礼。

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是中国工业设计领域唯一由中央批准的国家政府奖项,是我国工业设计的国家奖,由工信部主办,它覆盖了航空航天、交通工具、智能电子、信息与数据等14大领域,将会有全国35个省市自治区、800多家企业带着全新的新科技、新设计、新产品,齐聚烟台,并举行2万平米的展览展示,向社会公开。届时,还将举办50场“科技+设计”的主题论坛,将在国内外设100个分会场, 还将举办1000多次的产业对接。我们也希望社会各界国内外的科技者、创新者、企业家,到烟台来,共享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创新盛宴。(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董卿 杨秀萍 通讯员 王兆杰 李柯 张子良 周严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