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大会看点

全球知名设计大师,将走进我省优秀企业现场交流指导

2020

/ 11/23
来源:

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25日,2020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在烟台举办,目前各项筹备活动正在有序进行。

  省工信厅副厅长孔庆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四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为我省提供了工业设计赋能制造业的难得机遇。为充分挖掘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价值,使该项盛会溢出效益最大化,省工信厅策划了系列专题活动,在向全省征集工业设计需求的基础上,为各市代表团量身定制参会观展计划、专家解决方案、现场考察辅导等活动方案。

  活动方案共包括4个专题活动。

  一是组织专题座谈交流活动。在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期间,召开全省工业设计工作座谈会,省厅将与各市工信局共同总结我省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情况,结合参展感悟,探讨下一步工作举措,听取各市的意见建议。

  二是组织“双招双引”推介活动。大会为各市代表团搭建“双招双引”推介会平台,各市代表团可以就工业设计方面的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双招双引”政策等情况进行现场推介。

  三是组织对接洽谈活动。大会为各市组织专场巡展活动,组织中国工业设计大奖赛获奖单位与参展企业进行对接洽谈,为展洽双方现场洽谈签约提供便利条件。

  四是组织“工业设计走进企业”现场活动。我们规划了智能制造、高端装备、航空航天、医疗健康等7条实地调研路线,组织知名设计大师与参会代表一同走进我省优秀企业观摩座谈,现场交流指导,企业在设计合作、产业交流、人才培养、专家智库等方面有任何需求,都可以向设计大师寻求帮助。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从春龙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