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新闻聚焦

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看展吧!1000多件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尽显设计魅力

2020

/ 11/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杨秀萍

手机查看

  11月25日,以“设计·智向未来”为主题的2020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机械装备、智能机器人、家居家电等14个领域的1000多件工业设计创新成果悉数亮相,尽显中国制造之美。

  “每个展馆都看了一遍,真是大开眼界,活到这把年纪,真是长见识了。”25日下午,参观完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成果展,65岁的烟台市民王玉昌老人赞口不绝:“轮椅可以自己爬楼梯,房子可以像积木一样组装,真是太神奇了”。

  25日下午开始,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F馆,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正式对外展出。1000多件优秀设计创新成果向公众免费开放观展,涵盖机械装备、电子信息、智能终端、航空航天、文创旅游、纺织服饰等众多领域。其中最大的看点是10件金奖作品,包括运载火箭海上发射系统、全景动态扫描PET--CT、大疆御 MAVIC AIR 2无人机、超低风阻电动乘用概念车等,代表着我国工业设计最高水平和最强实力。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29日。为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展会增加了实名认证、验码测温等措施,参展请一定带好身份证、健康码和口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