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惊蛰春耕忙丨山东16市联动直播春耕农忙第一现场 >视频直播

惊蛰春耕忙丨山东16市联动直播春耕农忙第一现场

2020

/ 03/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4日讯(记者 张稳)惊蛰到,春耕忙!防疫农时两不误,抢抓春耕好时光!3月5日上午8:30,大众网·海报新闻将联合新华社、新华网在山东16市开启5G+AI大型融媒体联动直播,16路记者分赴16市,到潍坊看现代化温室蔬菜生产,去日照百亩茶园看新茶树苗栽种,到泰安看“无接触”式托管种田,去德州看“化肥专列”及时运送保农耕……直播镜头聚焦全省各地全力组织春耕生产、抢抓农时的生动场景,直击春耕农忙第一现场。

  3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我国民间有“过了惊蛰节,锄头不停歇”的农谚。随着气温回升,各地农民开始忙着春耕春管,田间地头到处是一派忙碌景象。5日上午8:30起,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用直播镜头,带大家去有“蔬菜之乡”称号的潍坊寿光,去现场看看北方最大的蔬菜产地眼下都在忙些什么;去北方绿茶之乡日照,去看看茶农如何在半个月的时间内完成150余亩茶园的栽种任务;去苹果之乡烟台,带大家进入苹果园看春季苹果苗木的修剪作业;去青岛平度看“无人驾驶拖拉机”春耕;去泰安宁阳看“无接触种地”高科技;还有滨州沾化的冬枣生态园、济南的草莓园、枣庄的石榴园……

  届时,本次大型联动直播将在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播出,同时在央视频、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百度、抖音、快手、网易、一点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和联动推发。欢迎各位网友提前锁定直播,跟着记者的镜头一起去感受惊蛰春耕忙!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