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致敬“逆行者”!

2020年02月20日 11:32
/1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赫洋)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以武汉为中心,迅速在全国扩散开来。面对肆虐的疫魔,千千万万的医务工作者奔赴一线,阻击疫情;更多的基层党员群众、社区工作者、警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日夜奋战,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从84岁高龄“逆行”武汉的钟南山院士,到闻令而动、精锐尽出的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千余名医护人员;从身患“渐冻症”仍坐镇一线指挥救治工作的武汉金银潭医院张定宇院长;到无数身穿隔离服在病房里奋战的医务工作者,以及署名“东港环卫”扔下1.2万元捐款便转身离去的日照环卫大爷……一个个逆行而上的背影给予了我们面对疫情的必胜信心,一副副坚定而温柔的面孔湿润了我们注视前方的眼眶。
  从今天起,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特别策划——《面孔》,聚焦“逆行者”们在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感受他们甘于奉献的朴素情怀。我们始终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通过这一幅幅《面孔》,共同向“逆行者”们致敬!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