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20专题汇总>乐享鼠年>焦点新闻1

“托尼”老师忙不停 济宁“美丽经济”升温

2020

/ 01/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春节的临近,济宁大街小巷的理发店、美容店也开始忙碌了起来。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访城区多家商铺了解到,一个月前,美发行业就进入了“高峰期”,如今各家美甲、美容店都门庭若市,“美丽经济”逐渐升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万达金街多家理发店内看到,基本上每家店里都有排队等候的顾客。“从进入腊月开始,就陆续有市民开始为过节做准备,而羊毛卷则成为年轻女性的‘心头爱’。”济宁GT美发店的工作人员安迪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每年过年前后都是自己最忙的时候,今年也不例外,忙到凌晨更是常态。

  一家名为“皇后”的造型店里,店长史晓阳正在为顾客结账。史晓阳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本周开始,来店里的年轻女顾客数量明显增多,从早上九点开门到晚上十点多下班,所有的店员都在忙不停。史晓阳介绍,每年一进腊月,自己跟同事经常从早忙到晚,有时甚至没时间吃饭。

  “我们店里的顾客基本上都会提前一到三天预约,顾客按照预约时间一个接一个的来,有一天还忙到第二天凌晨四点。”“好先生”造型店店长小闯说,因为用的材料不同,烫头加染头一套下来有几百元不等的价格,大多数市民们会选择中间一点的价格,经济实惠,既能做个“靓”点的发型,也能舒心地过个年。

  除此之外,一些皮肤管理、美甲美容店里也常常有很多年轻顾客排队等候。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走访中发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市民除了置备新衣之外,还开始做起了美甲、烫染头发,对自己进行“全新”的装扮,让这个春节更具仪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