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聚焦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人口普查·山东行动

德州运河新区全力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2020

/ 10/15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4日,区领导苏树江到赵虎镇慰问指导全区正在开展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苏树江认真听取了赵虎镇关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随后到镇人口普查办公室慰问工作人员,并到普查区实地察看普查员对住户的摸底登记全过程。他要求进一步强化宣传、做好动员,营造全镇人人配合支持普查工作的浓厚氛围,镇人普办要加强对“两员”的工作指导和关心关怀,对入户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注重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力争做到又好又快。 

  德州运河新区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工作,各镇及相关职能部门明确责任分工,紧密配合,全面做好辖区内户籍人口清查、入户核实等工作,确保人口普查做到应查尽查、不重不漏。统计部门做好数据分析等工作,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科学有序开展。

  来源:德州运河新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222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