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第二届儒商大会 >开放合作

助力招商引资 淄博高新区为重点项目量身定制验收流程

2020

/ 05/1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淄博高新区质安站工作人员现场与参建各方现场查验

工作人员现场为建设单位寻求问题解决办法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9日讯(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王盛利 齐曦 曹素环)近日,由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制剂车间项目向淄博高新区行政服务大厅提交了消防验收申请,并表示该项目较为特殊,迫切希望能够尽快办理。经淄博高新区质安站消防验收工作人员与建设单位负责人沟通了解,该项目是新华发展高端新医药的重要窗口,主要与德国拜耳,罗氏医药等国际著名企业合作,对淄博高新区招商引资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此时外企考察团即将到来进行现场考察,由于生产工艺特殊,车间内设备一经调试启动,外来人员便无法进入车间内。而消防验收资料从提交验收申请之日距离该项目设备运行调试还有5天时间,按照该项目的复杂程度,剩余时间仅够验收人员掌握图纸设计内容,本次验收工作无疑是一次严峻的挑战!淄博高新区质安站高度重视该项目验收工作并且本着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的态度,经研究决定立即与淄博市消防协会联系,申请专家协助验收,同时为了加快对图纸设计内容的掌握情况,这期间工作人员一直在加班赶工,终于赶在该项目设备试运行之日前一天到现场进行查验,需整改问题以一次性告知的方式直接反馈给现场建设单位负责人,在不影响设备调试的情况下为建设单位提供可靠的方法解决。最终,在参建各方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此次验收工作。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