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第二届儒商大会 >头条

选择山东|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当好“店小二” ,支持儒商前来投资兴业

2020

/ 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立红 吕乐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立红 吕乐 济南报道

  6月30日,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在济南开幕。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说,黄冈将以加入儒商大会大家庭为新起点,进一步密切与山东的对接联系,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全力支持包括儒商在内的企业家到黄冈投资兴业。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把山东和湖北黄冈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山东高规格的前方指挥、“搬家式”的支援等硬核支持,为黄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重要支撑。

  “山东人民情深似大海,义重如泰山,黄冈人民感激不尽,铭记在心,永志不忘。”刘雪荣说,山东增设儒商大会黄冈分会场,举办黄冈线上招商推介会,体现了对湖北黄冈人民的深厚感情和巨大支持。

  在刘雪荣看来,山东是经济大省,也是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在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改革创新、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都走在全国前列,而儒商自古以来明德修身,拼搏自强,以德为本,以义为先,以义致利,是一支底蕴深厚、实力雄厚、群英辈出的重要力量。

  “今天黄冈正式加入儒商大会大家庭,我们期待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密切与山东的对接联系,加强同儒商的务实合作,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刘雪荣说,黄冈市将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包括广大儒商在内的企业家来黄冈投资兴业,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