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第二届儒商大会 >头条

【地评线】海报视评:“云端”共谋新发展

2020

/ 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封

手机查看

  □海报评论员 王封

  海报有观点,视评我来说,欢迎来到“海报视评”。今天,我们谈一谈“云端”这个话题。

  今年以来,“云招聘”“云签约”“云毕业” 等热词频现,蔚然成风。很多活动和会议相聚线上“云端”,从“面对面”到“屏对屏”,“千里有缘一线牵”,带给我们全新的体验。

  今天(6月30日),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在山东济南开幕。本次大会采用线上模式,在济南主会场和16市分会场举行。

  从现场效果来看,嘉宾云集,云上相约、线上洽谈,项目含金量足,这是一次“全省在线招商日”活动,也是面向全球推介山东的“云上路演”。

  这次大会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湖北省黄冈市也加入进来,并举办线上推介会。抗击疫情期间,山东人民与湖北人民、黄冈人民手牵手、心连心,结下了深情厚谊。此时此刻,在“云端”共谋新发展,意义更显重大。

  “广交云上,互利天下”。前几天圆满落幕的广交会,首次完全以网络形式举办,在这场“云端”盛会里,中外客商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

  拥抱新技术,培育新模式,已成为我们每个人的“必答题”。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