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第二届儒商大会 >直击会场

助力中小企业,合作共赢 | 济高项目走进儒商大会企业家联盟现场推介

2019

/ 11/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响应省政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政策。11月9日,“山东儒商联盟中小企业联谊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儒商联盟企业家俱乐部副秘书长房孝胜主持,张洪嘉会长致欢迎辞;省政协原副秘书长、日照市原市长赵孝为,济南市原副市长刘善友,省工商联原副主席赵延彤,省民政厅赵荣庆处长,济南文化局原副局长李忠民,济南市民巡访团团长辛安,济南市经信委刘大勇处长,十位书画大家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儒商大会秘书长曹议元表示,此类聚会每月持续进行,为大家提供交流分享、结交人脉的平台,促进儒商联盟企业家交流合作,助力闲散资源整合,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实现共荣共享。

  会上理事单位代表进行济高项目宣讲,助力中小企业,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得到了强烈的反响!

  【汉峪金谷项目】

  汉峪金谷位于济南TBD区域,是高新区“一区两城两谷”城市发展布局中金融产业的重点发展区域,高新智慧谷的核心。项目占地670亩,总建筑面积约420万㎡,总投资约260亿,以凤凰路为界,分为A、B两个片区,其中A区建筑面积约310万㎡,单体建筑39栋,融合5A写字楼集群、旗舰商业、总裁公寓、各类型酒店、城市展厅等于一体。是“十三五”规划下的国家命题项目,山东产业核心引擎,省会济南金融资本门户。作为山东TBD枢纽,立体动线,网络无限资本脉动。已签约凯宾斯基奢华酒店入驻,339米省会地标。

微信图片_20191110163036.png

  【融策中心项目】

  融策中心项目位于西客站中心的重点发展区域——站前商务区,片区内坐拥省文化艺术中心一院三馆,印象济南,恒大518米国际金融中心,保利科创中心,以及中央公园等,区内道路四通八达。项目北侧300米的距离是公交枢纽及地铁口,目前拥有13条公交线路,可直达国际机场以及R1、M1、M3三条地铁线路的规划地铁口。紧邻西客站、长途汽车站,济南西客站位于京沪高铁、郑青高铁的十字交汇处,年运送能力达到3000万人次,直达全国236个城市,人流量位列全国第二,到北京一个小时,到上海三个小时,实现千里京沪一日还。

  【创新谷·晶格广场项目】

  创新谷·晶格广场项目为建面约400-1500㎡臻稀企业孵化空间。位于济南高新区齐鲁创新谷核心区域,海棠路和芙蓉路交叉口,济南轻轨R1线创新谷站点,交通便利,多维交通,千里京沪一日还。三山两湖双公园,360°绿色生态办公。大学林立,是济南市科教和人力资源最为密集、交通最为发达的地区,享“两城”利好,优越资源生态整合,将打造成为领先的创新产业尖峰区域和京沪经济走廊产业资源承接地。

  晶格广场在拥享创新谷得天独厚的外部优势之外,兼具独特的内部优势,以互联网、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为发展重点,打造成山东硅谷式产业集群生态样板。

  山东儒商联盟,立足齐鲁大地,成立7年。弘扬新时代儒商精神,共同发展山东经济文化,扩展人脉、资源对接、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齐泽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