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山东首批医疗队驰援武汉!记者随队出征 >直播

海报直击丨人员物资集结完毕!山大二院四名医护人员今晚将随队驰援武汉

2020

/ 01/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沈童 钮晶 邓云峰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25日讯(记者沈童 钮晶 邓云峰)1月25日,在接到国家卫生健康委通知后,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需要,要求山东组派医疗队,做好援助准备。据悉,山东省驰援武汉的第一支医疗队135名队员将在今晚8点乘包机飞赴武汉。

  下午,记者来到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了解应急队员的情况和物资准备情况。

  “从昨天下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接到卫健委通知,要求组建赴武汉临时医疗队参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的救治工作,医院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在下午5点之前有400多名医务人员报名参加这个活动,根据要求,我们选出了4名队员(原选定5名,1名因卫健委要求暂不赴武汉)。”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医务部主任王若义介绍说,在这些队员当中,有一名是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王永彬,他是一名预备党员,在接到通知后,主动在医院工作群中报名请缨。

  据了解,自武汉疫情发生后,医院相应号召,全力准备救援物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