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2020山东高考 >焦点新闻

泰安2020年夏季高考:35522名考生乘风破浪冲刺未来

2020

/ 07/08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侯海燕

手机查看

  泰安2020年夏季高考昨日开启

  35522名考生乘风破浪冲刺未来

  十年磨剑,今朝露芒。7月7日上午9点,随着语文科目开考铃声响起,因为疫情延迟一个月的2020年高考正式拉开大幕。泰安35522名考生在全市设置的6个考区,20个考点、1196个考场内奋笔搏杀。

  今年是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的第一年,考试科目首次实行“3+3”模式,即语文、数学、外语3门全国统一高考科目,加上考生从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6门学业水平等级考试科目中任选的3门。高考总成绩由3门统考科目成绩和自选3门等级考试科目转换成绩组成,总分为750分。

  今年高考还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一次尤为特殊的高考,为了保证广大考生的健康和安全,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高于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高于37.3℃,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同时,今年山东夏季高考所有考试科目将统一为“所有考试科目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今年高考期间,泰安还开展“启动静音模式助力考生应考”活动,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应考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