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2020山东高考 >权威发布

山东考生高考期间体温异常咋办?可在考点备用考场考试

2020

/ 0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杰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杰 济南报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高考较往年推迟了一个月。那山东考生在高考期间体温出现异常怎么处理?7月3日,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在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场确认体温异常(体温大于37.3℃)的考生,经教育、卫健疾控部门和驻点医生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可以参加考试的,通过专用通道,安排在考点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关延平说,今年山东省夏季高考在疫情防控方面,一是考区委员会明确要求增加“疾控、应急管理”部门,二是将考点的医疗组调整为医疗防疫组,增加部分健康检测、消毒、应急处置的防疫功能;三是增加健康检测、防疫物品准备等部分防疫要求。

  此外,全省高考体检工作已于5月28日开始,至6月25日全部结束。各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体检工作,统一实施“体检进校园”,将应届考生体检安排在高中学校进行,往届考生及省外就读考生安排在指定医疗机构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